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冬寒不解慈润暖,一腔温情举事多















      12月8日,青岛迎来一次降温潮,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正常进行。筷子文化,多彩贵州,旗袍,三堂课保质保量,将身边熟悉的筷子变得神圣,领略贵州的五色斑斓,识旗袍之前世今生。辅导环节义教老师积极与辅导对象深入交流,探究工作难点,逐步寻找最适合的教学方法。冬至将近,白昼短暂,义教老师们也体会到了这一披星戴月的辛苦而又神圣的感受,同时也认识到了义教工作的责任所在。但循初心,莫问前程。
      到了中午,慈润人履行着上次的承诺,胶南、孤寡老人、火锅、暖冬。"待会去您家!咱们吃火锅!"老人笑着点点头,"好!"没有也无需再多的话语。到了老人家里,劈柴,烧炕已是游刃有余。 慈润人与老人围坐在暖暖的炕上,摆好事先采购的蔬菜、水饺等,锅里冒着热气,大家一片欢声笑语,让人不自觉地想哼唱"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老人更是喜笑颜开,打开了话匣...之前我们了解到,老人已75岁高龄,每月仅靠180块钱的补贴和几亩薄田,本该安享晚年的他却每天自己一个人在艰难地熬日子,袜子上都是有补丁的...太多的因素导致了老人的现状,在我们无可奈何的同时,更希望我们能尽一份力量,让老人的生活好一点,再好一点。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克拉斯提 发布:2018-12-0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冬寒不解慈润暖,一腔温情举事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