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8慈润和老人们的温馨相处,2019待续...













      1月13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不知不觉间,这个学期接近了尾声,2019年已过了一个多月,慈润人也陪伴爱助项目所服务的孤寡老人们度过了两个年头。回望过去两年的点点滴滴,与爷爷奶奶们温情相处的场景,历历在目。 

      这一学期,慈润人把锅碗瓢盆刷得锃光瓦亮,把劈柴、烧炕、打水、炒菜的家务干得游刃有余。这一学期,慈润人哭过,笑过,慈润人给予爱心并收获着感动,慈润人一路相伴,共同成长。"你怎么这么亲我呀""哎呀,别干了,快过来喝茶""回去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回家帮爸爸妈妈干点活""你们能过来坐坐我心里就高兴了"..."我们快点走,让爷爷早点回去,外面冷""哎呀,爷爷今天和我们说了好多好多话""今天我们陪爷爷看京剧了"...每一句话语,都在耳边回响。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两年时间的陪伴,以后更久更久的陪伴,让爷爷奶奶们不再孤单。慈润人和爷爷奶奶们一起走下去!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杰克 发布:2019-01-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2018慈润和老人们的温馨相处,2019待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