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义教项目入驻六汪镇中小学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义教项目全称“慈润爱助偏远地区儿童义教项目”,该项目旨在整合大学生志愿者资源,投入偏远地区,为偏远地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教育,缩小城乡教育差。自2015年该项目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在这过去的四年里,百余位慈润义教老师作为留守儿童的筑梦人,在筑梦的道路上行驶了近三万公里、授课六百余节、一对一辅导三千余小时,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各位慈润义教老师用自己的切实行动,身体力行的为缩小城乡教育差,改变孩子们的教育现状做出自己的努力,得到当地镇政府以及村民们的广泛认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已经到来,慈润义教项目也将迈向更高的台阶。随着慈润义教项目的不断成熟,在六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慈润义教项目将正式入驻六汪镇中小学,由原来的多村联动转变为多校联动,授课辐射六汪镇中小学的全体学生。 

      慈润义教项目正式入驻六汪镇中小学之后,由于辐射对象增多,授课地点相比之前也要更加正式,项目原来的“系统教学、规范管理的以文化教育为基础,以兴趣拓展为重点,以道德培育为目标的特色辅助型教育模式”也要紧跟步伐,迈出创新的一步。在拓展孩子们兴趣的前提下,要使得义教老师们的授课兼具实用的特性。通过与六汪镇政府以及学校的不断磋商,热烈讨论,最终决定利用好学校的现有资源,通过学校微机室对孩子们教授计算机基础以及编程语言学习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习文化生活之余能够通过慈润义教老师的授课,了解并掌握一定的计算机专业知识。

      该项目落成之后,无论对于六汪镇、学校以及慈润都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慈润所能做到的就是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真真切切的为学校,为孩子们带来改变。 

      慈润在2019年仍要脚踏实地的走好义教项目的每一步,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也要仰望星空,争取2019年在六汪镇政府以及慈润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以六汪镇中小学为基点,向整个六汪镇学校全面辐射的大好局面,为六汪镇教育事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爱丽丝 发布:2019-02-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义教项目入驻六汪镇中小学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