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慈润上学期义教工作总结会在党支部召开



      河流得以向前奔腾,少不了无数涓涓细流的汇入。所有的努力,都能被看到。

      34日晚,上学期全体义教老师在慈润党支部召开了上学期义教工作总结会,主要向大家说明了上学期义教的主要情况并解释了下学期义教的变动。因为新学期义教与上课时间的冲突,许多义教老师无法继续参加义教,颇感遗憾。

      还记得上学期开学时,招募义教老师的通知一发出,各校区怀揣梦想的大一新生就纷纷报名。此后从备课、试讲到正式上课,每位义教老师都秉承认真负责的精神、细心谦逊的态度,耐心对待每一份教案、每一次讲话。一字一句都能体现出珍惜和用心。经过一学期的教学,她们与学生建立了良好亲近的关系,对于自己辅导的学生有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在潜移默化中也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上学期义教工作在规范性、完整性上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

      虽然遗憾不可避免,但努力不会像流水去无痕,相反会深深流淌进血液,化为自身的一部分。来过做过影响过,此刻和未来都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正是有了无数义教老师在筑梦路上的添砖加瓦,义教才能持续不断地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要对每位义教老师抱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尊重,你们的加入让梦想之路不再孤单。

      梦想还在继续,感恩有你,我们不说再见!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艾玛 发布:2019-03-0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慈润上学期义教工作总结会在党支部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