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



















      陪伴是一缕光,很暖,让人依恋。

      陪伴是一泓泉,很甜,使人回甘。

      陪伴是有你在,很柔,让人期待。

      暮年之际,老人能有你的陪伴,想必很暖,很暖。

      公元2019317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学期总结会胜利召开。

      会上,项目执行官回顾了本学期近四个月的工作情况,分析、总结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着重强调了拍摄照片以及工作总结会的问题。同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非常规活动进行一个大体的规划,主要为两大项活动:一是清明节假期和老人一起前往青岛植物园游玩,二是 端午假期举办一个室内活动,高友见面会,进一步拉进老人之间的关系。与会慈润人手持慈润特有黑气球,认真倾听项目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时而严肃思考,时而轰然大笑,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在总结会的第三部分进行颁奖,获奖人员分别是张忠进、蒋欣、张志龙和刘悦。一组组长这样评价张忠进:“用善良照亮人心,用真情传递温暖。他用实际行动和老人建立起一种不是亲情,胜似亲情的关系,服务过程中,烧炕做饭样样精通,是一个温暖的大男孩,每次他望向爷爷的眼神里,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人感动。二组组长这样说: “当红影视剧女明星,代表作《甄嬛传》、《欢乐颂》,拍戏间隙参加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可以说是天使本使了。姑娘不是山东人,跟老人聊起来,英语四级听力差不多吧,挡不住人家用心啊。带着赤诚与满腔热血,很快就与老人建立了友好的感情。在服务过程中,刷锅洗碗、扫地擦门样样精通。不管天气多冷,说干就干。对老人的需求,她也有很强的洞察力,愿意用自己的付出换取老人的欢喜。”没错,说的就是蒋欣。四组组长这样描述自己认为表现优异的张志龙:“这位小朋友自成为爱助项目一员来,任劳任怨,随叫随到,让干啥就干啥。如今像这样乖巧的搬个小马扎安安静静不说话,净干活的小朋友确实不多了,希望这位小朋友以后能活活泼泼地成为像话痨一样的劳模!”刘悦的上榜理由是这样的: “在将近两年的陪伴中,和爷爷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说说笑笑,无论是在聊天中还是劳动中都表现积极。贯彻落实组织决策,团结组内成员。在日常活动中,主动进行清扫活动,仔细询问爷爷生活习惯,了解爷爷兴趣爱好,和爷爷聊得来,并建立了深厚的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亲情联系。把爷爷当成自己的家人。在假期期间,给爷爷打电话,在过年期间给爷爷拜年,为爷爷送去了祝福。给爷爷带来了很多欢乐。而且一直坚持参加活动,生动地诠释着‘爱即是陪伴’的项目理念。”

      项目总结会最后一部分,项目执行官闫晓月学姐向全体与会慈润人讲述项目初期发展阶段的艰苦和项目的发展历程。发言过程中不经意表露的,是对身处大一大二依旧可以发光发热的学弟学妹们的羡慕与不舍,是对爱助项目的一往情深。她是这样说的:“其实说起来,爱助真的像我的孩子一样。诉说的是爱助项目执行官的故事,触动的是台下所有慈润家人的心。我们会努力,当我们回想与爱助的故事时,我们会由衷地说出真好”!

      愿我们在未来的每一时刻都能不后悔与慈润相遇,愿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一起践行“爱,即是陪伴”的项目理念,一起向着美好的未来更出发。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安娜 发布:2019-03-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工作总结会胜利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