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春风沐雨,慈润情长——骨干慈润人见面会成功举行





      330日,慈润2018–2019学年骨干慈润人见面会在慈润党支部成功举行。

      由于骨干慈润人分属于慈润各公益项目,部分骨干慈润人平时较少交集,为进一步增强慈润核心队伍的团队协同能力,并对慈润阶段性工作作一次小的总结,故召开本次骨干慈润人见面会。会上,慈润人对2018秋季学期至2019春季学期三月份的工时进行梳理归纳,以参加志愿活动的工时数及其他相应指标作为综合评定依据。经慈润管委会研究决定,推选出51名优秀的慈润人,分别颁发慈润联名书包、渔夫帽、拖鞋、教练夹克等限量纪念品,以表达慈润对骨干慈润人的鼓励和肯定,感谢慈润公益道路上的这51份笃定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希望在新的学期、在以后的日子里,慈润能够有大家的陪伴,将公益进行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

      一路有你,慈润勇往直前!未来加油,花香袭人,春风沐雨,慈润情长。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杰西卡 发布:2019-03-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春风沐雨,慈润情长——骨干慈润人见面会成功举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