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美院三姐妹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美丽的歌声属于美丽的人,让我们听着歌走进本期慈润人物——慈润美院三姐妹。

      她浑身散发着魅力,每个见到她的人都被她的魅力所折服。有颜值,有才华,温婉贤良,待人和煦。以清风弱柳之姿,闭月羞花之貌担当大任。从当初的文文静静到如今的洒脱不羁。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独当一面。这便是三姐妹之一张祺。不得不说,张祺已经变成了一位合格的慈润人。“浪”漫文艺有腔调,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用温柔的笔触描绘人生百态,用温暖的手服务公益事业,用仁慈的心体贴世事冷暖。人美心善是她最好的写照。她,活跃在慈润人的公共视野当中,用自己的微茫点燃他人的公益热情。可爱不失调皮,嬉笑又带三分认真。下笔处,细腻的线条勾勒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形象,用画卷温暖每个人的心底。这是三姐妹之二刘悦,坚持是她与慈润最美的约定!

      她来自大美临沂,她拥有沂蒙人民良好的品质。先用几个粗鄙的词语形容一下她:至真至纯、出尘脱俗、出水芙蓉、宛如仙子、人淡如菊、钟灵毓秀。可能看了这些词,一点也不知道这是说的咱们姐妹之三辛孟洁。Just a kidding!辛孟洁在活动当中的表现与担当这些词语完全不足以概括。她与每位志愿者都能团结协作,带领学弟学妹开展活动,用笑容、真心陪伴每一次公益活动。不推卸责任,勇于担当就是她向全体慈润人交出的最完美的答卷。

      PS:姐妹之一和之三都拥有姣好的容颜,唯独没有对象是全人类的遗憾。借此次机会公开征婚,年龄不是问题。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盛伟婷 发布:2019-04-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美院三姐妹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