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义教项目入驻青岛保定税区希望小学









      42日,义教项目继续在六汪镇小学开展并正式入驻青岛保定税区希望小学。

      阳光和煦,微风不燥;四月初,义教老师们再赴义教之程。在新阶段中,义教又迎新发展——正式入驻青岛保定税区希望小学。在此情况下,义教老师们分两组分别在两地开展义教工作。

      第一组义教老师仍前往六汪镇小学。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同学们对义教老师们也不再如初始那般羞涩腼腆。课堂上,除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外,遇到困难也勇于举手提问。义教老师们也及时高效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一问一答中,课堂氛围较初始明显提升。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正因为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比上一次更好。

      第二组义教老师则定点保税区希望小学。在这里,虽然这是同学们第一次与义教老师接触,但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他们听课的积极性无疑让彼此的距离更加近了。义教老师也在为建立与学生稳定的教学关系而努力。我们相信在不久地将来,教学会更加井然有序;义教项目也会更加井井有条。我们无畏相遇之后的种种坎坷,只恐未曾相见便在人海中走散。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温妮 发布:2019-04-0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望小学

望小学


  1. >义教项目入驻青岛保定税区希望小学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