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本月“慈润无偿献血活动”暨第二届驻青高校无偿献血手绘彩报大赛在青大东校区开展



















      414日,今天对于慈润来说,又是一个忙碌而充实的周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慈润迎来了首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这次活动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的剑湖旁边如火如荼地举行。慈润人积极参与,从中心校区、金家岭校区、科大早早地赶来,经过充分的准备,慈润首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在早上九点准时展开。春日热烈的阳光挡不住慈润人热情的笑脸,春日骤起的强风吹不走慈润人奉献的心。慈润人从各个校区纷至而来,在剑湖边谱出一首爱与奉献的赞歌。

      与以往的献血活动不同,这次是慈润首次无偿献血进校园,在此之前献血这对于一直在校外举行,首次献血进校园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了解,而且还代表了校方对慈润的认可支持。

      同时,在本次献血活动期间,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驻青高校无偿献血手绘海报设计大赛”,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创作者的想象力以及对无偿献血的理解,现场青岛市中心血站的领导对同学们的手绘作品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中心血站的领导们共同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并对优秀创作者颁发了精美的礼品,以示鼓励。

      本次献血从上午0900持续到下午1600,累计献血人数达77人,总献血量为22800ml

      天热心也热,风大情不冷。在这个春光和煦的周末,慈润人以热情迎人,以笑容暖人。慈润,浪漫、文艺、有腔调,还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菲利普 发布:2019-04-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本月“慈润无偿献血活动”暨第二届驻青高校无偿献血手绘彩报大赛在青大东校区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