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闲置物品捐赠互助平台项目受理一批桌椅捐赠









      2019419日,艺生领航教育向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捐赠桌椅30余套,为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助力。

      18日,慈润在得到捐赠人的捐赠意向之后,在第一时间安排了志愿者与捐赠人接洽。在明确捐赠物品及捐赠规模后,一方面,慈润即刻与受捐地区沟通,对接有需求的学校;另一方面,联系装运车辆并组织慈润人装运,以确保整个捐赠过程的流畅。在确定受捐学校后,慈润与捐赠人约定好桌椅的装车地点,并于19日上午1040完成了全部的装运工作。载着爱心桌椅的卡车也将于当日到达胶河中心幼儿园。

      爱心没有多少,公益不分大小。生活中不乏我们无用的闲置物品。但闲置的物品之所以被闲置,只是因为它没有被放在需要它的地方。在许多我们看不到的角落,我们手边不为所用的物品,往往能为他人发挥不小的作用。

      感谢捐赠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慈润人在公益路上的奔波辛劳。

      慈润浪漫、文艺、有腔调,希望很多的公益人与慈润同行!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崔祚 发布:2019-04-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闲置物品捐赠互助平台项目受理一批桌椅捐赠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