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但愿人长久,温情永留存——记本月“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成功开展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在竹露滴清响的五月天,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清风鸣蝉,榴花照眼,一切都是如此恰到好处,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在荷风送香气的时日里,慈润人的常态性公益活动也在悄然进行着。

      “小满已过枣花落”,正值孟夏,恰有蝉声,525日,慈润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在青大中心校区笃行楼旁成功开展每月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为保证活动现场的积极氛围,此前三日慈润人便已在中午和傍晚两个时间段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分发宣传单页,并提前两日以空间说说的形式进行线上宣传,充分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慈润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当日上午,慈润人早早来到青大路进行献血活动的前期准备。上午九时许,中心血站献血车到达指定地点后,当日活动便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前来献血的同学中不乏初次接触献血,对献血活动的了解有限,但通过现场慈润人的讲解和鼓励,许多人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献血者,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正所谓“绿树荫浓夏日长”,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半,共采血39人,总献血量11400ml,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慈润人也对过路同学进行了无偿献血的知识普及,让更多人对献血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每一点一滴的爱都会如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一般予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力量。“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谨以莎翁所言与诸慈润人共勉,愿我们能将公益的火苗传承下去,修己济世,实现慈润改变世界的理想。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王一铭 发布:2019-05-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但愿人长久,温情永留存——记本月“慈润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成功开展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