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再次救助贫困住院的艾滋病人




      艾滋病人小G,于20193月确诊HIV感染并迅速开始抗病毒治疗,但服药后引起急性药物性肝损伤,转氨酶上升到800多(正常值为0-40),紧急住院治疗。

      小G来自陕西省某村,年近五十,家庭经济比较贫困,哥哥去世,嫂子和侄子均患有精神障碍,生活较难自理,由80多岁的老母亲帮忙照料;侄女患肾衰竭,2018年住院治疗花费巨大,欠债20多万,最终不治身亡。小G在青岛打工数年,与妻子在市南开了一个小餐馆,由于学历较低,跟不上互联网外卖的趋势,生意惨淡,供应两个孩子上学,捉襟见肘。由于没有青岛医保,住院费用不足。

      在接到驻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慈润人协助其提交的申请后,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经过核实,决定立即为其提供紧急救助基金三千元,使其能继续治疗。同时,慈润艾滋病综合救助项目的慈润人也会继续跟进其病情发展情况。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潘洲 发布:2019-06-0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病人

慈润 病人


  1. >慈润再次救助贫困住院的艾滋病人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