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纳新,慈润是认真的——2019年,慈润新学期纳新活动正式开始!



















      2019年9月24日,慈润首次纳新活动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顺利开展。
      于9月24日上午八点整,慈润家人们到达青岛大学东校区“百团大战”现场。抵达现场后,慈润家人们将纳新所需的物品从车上搬运下来并立即开始布置场地。搭帐篷、分布桌椅、摆放物资、装饰场地,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场地布置完毕后,现场慈润家人们进行相关纳新工作分配,保证纳新时各个环节正常运转不出纰漏,与此同时提高慈润家人们的工作效率。
      本次纳新活动存在两次高峰期,分别是午餐和晚餐两个时间段。现场的慈润家人们分别负责发放宣传单页、介绍活动、指导填写报名表和氛围营造等环节,确保做到吸引新生注意、让新生初步了解慈润、深入认识慈润…等各环节有序展开。在今日午时间,各环节的慈润家人们分别“行事”。分散在“百团大战”现场各处的慈润家人们将慈润用心准备的气球和慈润介绍表分发到新生手中,负责活跃气氛的慈润家人则有效的吸引了新生注意、使其驻足观望,一批老慈润人则趁此机会向新生介绍慈润及慈润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只要有所努力事实就会向你证明,午餐时间现场段纳新人数达到98人,效果显著。除了现场纳新之外,慈润家人们还对整个纳新道路进行不定时的清洁,努力维持整个纳新地点的环境卫生。到晚餐时间段时,慈润家人们借着夜色撩人,重点营造现场氛围,吸引更多新生驻足观望。有了午间纳新的经验,慈润家人们在扮演各自的角色时如鱼得水,收效更不必说。直至活动结束时,纳新活动所纳新人达到200于人。时间总会证明,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于今日晚19:00时,慈润首次纳新活动顺利结束。现场慈润家人们一同将现场打扫干净,还夜晚一条宁静而又洁净的小道。明白你会来,所以慈润一直在等!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艳 发布:2019-09-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纳新,慈润是认真的——2019年,慈润新学期纳新活动正式开始!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