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王一铭







      在我们慈润人中,有一位小巧的小可爱,此人对公益活动有着极大的热情,每一个活动中都有着她的身影。不论春秋寒暑浮山行,披星戴月义教旅,抑或与爷爷奶奶的亲情陪伴,这位小可爱都不辞辛苦,奔波在每一道前线。
      她可以是循循善诱的义教老师,在三尺讲台上为孩子们传授知识,带去外面的世界,不曾埋怨早上五点的辛劳,一心只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有更深刻的梦想;她可以是浮山上洁美的践行人,每周天上午的浮山行,无论是夏日烈焰炎炎,还是冬日路湿天凉,她一直在认真对待洁美这一活动,为一众慈润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她可以是爷爷奶奶身边陪伴的暖心志愿者,在周日下午陪伴在奶奶的身边,聊天以缓解奶奶的无聊,仔细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尽力为奶奶做更可能多的事情。
      是的没错,这位小可爱就是王一铭王小朋友!
      在成为慈润人的一年时间里,王一铭在一步步成长,从小小萌新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学姐,不再腼腆不再害羞,和一众慈润人打成一片。慈润陪伴她成长,她陪着慈润壮大。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慈润和她,可以以一种最幸福的方式长大。
      友情提示:
      王一铭
      性别 女
      爱好 男
      目前是为单身,消息真实可靠!各位男同胞抓住机会啦~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19-09-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王一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