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捷报频传







      近年来,慈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和发展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一众慈润家人们不仅身体力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而且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及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服务及无偿献血建设等多项工作来补充青岛市临床用血的应急工作。
      多年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稳步发展,先后在各驻青高校建立数支无偿献血应急队伍,形成了“队伍稳定、服务规范、持续发展”的良好工作机制,连续多年荣获各级相关奖项。2019年慈润再次获得省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通报表彰。这一表彰,是对慈润多年来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慈润未来献血事业的憧憬与期待。我们深知,这是一份光荣,亦是一份责任。未来慈润将继续发扬“奉献、参与、分享”的公益精神,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向更高的服务水平推进。
      除此之外,慈润公益活动中心还荣获青岛市“第一届驻青高校无偿献血短视频创意大赛二等奖”。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始终把握时代脉络,与时俱进,充分利用现代新媒体的传播特点,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的模式向广大民众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这一奖项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慈润在公益宣传上的创新创意。
      前不久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举办的第二届驻青高校无偿献血手绘海报设计大赛中六名慈润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刘悦、金云琦、屈宏宇摘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辛孟洁取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张祺、王琳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赵传坤 发布:2019-10-0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捷报频传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