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无偿献血日再创佳绩















      10月13日,慈润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于青大中心校区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时维建亥,虽已入深秋,但今日的天气依旧如慈润人的公益热情一般灿烂而明朗。为充分保证活动的高效有序进行,此前三天,慈润志愿者便已在午餐、晚餐时间在中心校区笃行楼西侧东西校门间分发单页,并于周六晚发表定时说说,组织志愿者,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进行献血活动的前期宣传。活动当日,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展板和桌椅,并搭建帐篷,帮助血站把设备安置到位。随后志愿者们配合中心血站进行了血站宣传视频的拍摄,上午十点,志愿者们便开始分发献血传单,吸引了很多从未献过血的志愿者们来现场了解献血相关事宜并献出自己的第一份血液,有的献血者献完血后甚至主动要求留下帮忙,成为慈润大家庭的一份子。通过现场志愿者的鼓励与讲解,许多人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克服的内心的恐惧,成为一名光荣的献血者。
      由于天气清爽,且恰逢早晨帮助半岛网拍摄快闪视频的慈润人留在献血现场帮忙,以及校区执行官团队的充分准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天前来献血的人数高达110人,献血总量高达31600毫升。当日下午16:30分,在深秋的飒爽里,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不论东西南北中,人间毕竟脉心通。无偿献血存仁善,何惜生疼表赤衷。慈润人足够相信,懂得奉献,足够真诚,相信点点滴滴的善意也可以实现我们“改变世界的理想”,漫漫公益之路,慈润愿与你同行。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孟令源 发布:2019-10-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无偿献血日再创佳绩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