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慈润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9年,是慈润成长的第十二年。这一年的纳新,慈润共纳入两千余名志愿者,因而此次新生见面会采取抽签方式,共选中350名慈润人参与此次新生见面会。屋内座无虚席,窗外灯火正好。正正巧巧的慈润时间6点66分,新生见面会以一种最温情最感动的方式展开。“慈润”这两个字,不仅仅代表一个词,更是一种象征,流淌着一份温暖。慈润十二个常态性项目在主持人的悉心介绍下,在每个小萌新的心里大概都描绘出了一个轮廓,对公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他们充满光芒的双眸里,我们看到了对公益的热情,以及散发出的无与伦比的善良。慈润是全国首个设立大学生志愿者奖学金的公益组织,2019年慈润一二等奖学金的获得者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上台领奖。这一张红色的奖状,承载着上一年公益活动的回忆,这是一份荣耀,是对我们所有慈润人的鼓励,也为19级新生树立了榜样。还有那40名的义工证获得者,都是倾心公益,热心公益者,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有着与众不同的光。
      慈润这个名字,不仅仅是个公益组织,更像是全体慈润人共同的家。在慈润时间久了,看到这个名字,这个符号,都有一种内心的归属感,无关其他,是习惯,更是温暖下的陪伴。此后岁月,早已分不清是我们陪伴慈润壮大,还是慈润看着我们成长。
      太阳仍将升起,慈润行走在公益的路上,未来还有很远很远。往后余生,我们结伴同行,心怀感恩,向未来道一声明天你好!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19-10-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慈润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