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慈润党支部召开










        10月20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于慈润党支部顺利召开。寒露已过,天气渐凉,但慈润人对公益的热情如日出的太阳一般朝气蓬勃。早上8点,来自各个校区的慈润家人就提前到达党支部进行会议的准备工作,会议流程讲解、证书准备以及会议前的排练等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8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项目执行官邵宏飞、赵廷顺分别作《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2018-2019学年年度工作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2019-2020学年年度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项目慈润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大会共评选出“爱助项目”优秀项目执行官一名、优秀慈润人六名,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项目执行官宣读并讲解《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管理条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工作标准》以及《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志愿者服务规范》并由各组组长对本组老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项目执行官对参加培训的慈润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随着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新一年的工作拉开了序幕。相信在本届项目执行官的带领下;在全体项目慈润人的共同努力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会朝着更加规范、专业的方向发展。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19-10-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慈润党支部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