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参与驻青高校无偿献血交流培训会







       2019年11月10日,由青岛市中心血站举办的"驻青高校无偿献血交流培训"在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三位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志愿者招募”、“献血前宣传”、“献血中服务”、“献血后跟踪”四大板块开展,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给青岛市各驻青高校志愿者提供了宝贵的指导经验,为青岛市驻青高校今后的无偿献血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会议结束后,慈润召集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慈润单采成份血项目执行官依据本次培训的“所听、所思、所想”召开会议。会上提出慈润无偿献血系列活动短期及长期发展目标,对现有的慈润无偿献血规范流程进行框架填充和活动拓展,具体内容如下:
一、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反馈机制:
       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献血者的勇气与热情。慈润根据本次培训内容,在原有慈润无偿献血规范流程中增添反馈与跟踪环节,就无偿献血者的献血后的身体状况进行追踪,就献血者当次无偿献血时间进行归档整理,力求给献血者一次最美好的无偿献血体验。
二、无偿献血系列宣讲:
       慈润无偿献血项目执行官在会上对现有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对同学们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存在的盲点进行总结,确定将于近期召开“无偿献血系列宣讲”活动。活动主要针对“无偿献血中存在的疑问”、“无偿献血中存在的顾虑”、“无偿献血的社会影响”、“单采成份血”等多个宣讲板块进行分享与答疑。让同学们了解无偿献血事业,走无偿进献血事业,与慈润一同共创无偿献血的未来。

来源: 作者:崔祚 发布:2019-11-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人参与驻青高校无偿献血交流培训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