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参加2019年社会工作服务人才暨志愿者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11月25日,青岛市社会工作服务人才暨志愿者培训班在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举办。市民政局、市文明办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和谐使者、优秀志愿者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慈润人作为崂山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现状,重点围绕《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及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实践、人才作用发挥等内容,采取专家讲座和经验交流方式进行。

        培训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工作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人才参与民生福祉改善、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认清使命担当,不断顺应新形势的要求,丰富专业知识,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社会工作多领域、多层次发展。二要明确任务,不断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发展。要坚持党对社会工作的领导,始终将党的领导作为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发展的最高指引,将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于社会工作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多下功夫,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在重点服务领域实现突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精细化的社会服务需求。要不断推动“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相互协作,共同开展服务,形成“社工引领志愿者,志愿者协助社工”的良性互动机制。三要务求实效,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深入思考,梳理工作思路,发挥好骨干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志愿青岛 作者:佚名 发布:2019-11-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

1 慈润


  1. > 慈润人参加2019年社会工作服务人才暨志愿者培训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