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张克旺


      没错,又到介绍一月一度“慈润人物”的时候了,此次闪亮登场的,便是我们精通三套拳法,隐逸于"慈润"的武林大侠,他,就是张克旺,我们的“慈润金刚”。
      所谓--慈润金刚,并不是浪得虚名。他曾经在两年之内累积达到献血总量一万七千cc,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量。涓涓热血与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们融为一体,血浓情更浓。他曾经与一群热情洋溢的慈润人去到偏远地区,日复一日,戴月披星,渴望用自己的所学所知影响孩子们的一生,然而,他做到了,这是他的“义教”记忆。
      而这位大三学长最贴切的标签就是特立独行。但是,你一定可以在周天的浮山上见到他。 他永远是第一个到达集合点等待我们的人,他是浮山上的领路人。熟识条条通往山顶的大路小路宽路窄路,他见证了浮山的柳绿花红,万木葱茏,秋风习习,白雪皑皑。哪怕是浮山的羊肠小道都曾出现过他的身影,他从不吝啬展现自己灵活身手的每一次机会,任何躲在角落里的垃圾都会被他发现,捡走,丢掉。
      旧衣捐赠、闲置物品捐赠、爱助困境老人、防艾等等,“慈润金刚”见证了慈润的各种公益项目的开展。而慈润这个大家庭更给了他这个认识许多许多因为拥有着共同理想而聚集在一起的人的机会,从中经历了无尽的喜怒哀愁。
      张克旺与慈润有着相切,或者说相似的理想。慈润是他的另一番舞台,在这里,他可以通过公益来改变这个世界!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丁彤 发布:2019-11-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张克旺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