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9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成功举办



















        在青岛,无偿献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每年全市有近12万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挽救了千千万万人的生命。然而面对日益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青岛市仍经常处于缺血状态,无偿献血以及单采成分血工作仍需要进一步的普及。慈润公益活动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的宣传,到目前为止已有11年的时间。慈润每年影响千余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以及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创新性的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12月9日晚,慈润本学期最后一次无偿献血宣讲会于19:00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学楼106成功召开。在宣讲会举办之前,慈润无偿献血领导小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线上以及线下宣传,为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本次无偿献血宣讲会围绕无偿献血基本知识,为什么要无偿献血以及无偿献血问答这三大主要部分开展。在主讲人投入的讲解下,台下参会者基本消除了对无偿献血的顾虑,在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困扰已久的问题,主讲人也对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20:30分,本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在全体参会同学的感动与展望中圆满结束。
        本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影响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使更多的人了解了单采成分血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在慈润,涓涓血流承载了世间温情无数,善良因此变得并不渺小。另外在本次无偿献血宣讲会中,青岛市电视台也前来采访拍摄,慈润人相信,在媒体的宣传推动下,慈润改变世界的理想终会实现,漫漫公益路,慈润愿与你同行!

来源: 作者:孟令源 发布:2019-12-0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慈润,无偿

1 慈润 无偿


  1. >2019最后一次慈润无偿献血宣讲会成功举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