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张忠进

       慈润人在青科,他是就是慈润人物——张忠进!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以发展在校大学生志愿为常态公益项目之一,他,张忠进就是在青科遇见了慈润,逐渐成为一名慈润人。2017年他朝着向往的大学生活奔跑,开始了生命的另一段崭新的历程。通过加入青岛科技大学慈润义工社,他认识了2016、2015甚至更早一届的慈润家人们。从无头苍蝇的小萌新到现在独当一面的慈润大三骨干成员,在慈润渡过的日子,转身皆是温润晴朗;和慈润一起走过的路,回首都是如珍过往。这些感动,在心里!

       加入慈润以来张忠进参与的活动主要精力放在慈润爱助困境家庭项目中。每个周日中午12点整,他和其他慈润志愿者吃完午饭就开始向爱助老人家里赶去。将近13:30步行到公交站,再乘坐384路公交车。下车后再步行一段路,大约两点左右张忠进就可以见到一周没有相见的爷爷了。他和其他志愿者跟爷爷打过招呼后,一边问问爷爷这一周都有什么活动,一边打扫卫生。从一开始的很拘谨到逐渐的熟悉,见面问候、交流、打扫一切都显得自然而然。卫生打扫得差不多时,离活动结束还有一些时间,他和志愿者们就坐下来跟爷爷聊聊天,问问爷爷药还有没有、有没有按医嘱吃药、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天凉了记得保暖、一定要按时吃药。结束后坐610路公交车回到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办公室参加本周的爱助会议,会议上总结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要预防的情况、和下周安排等等。这样的日子有一年了,时间没有变、公交车没有变、路线没有变、初心也没有变!

       为爷爷送去了自己的陪伴,他还和慈润一起去洁美沙滩行、洁美浮山行,去献血宣传,去防艾路演。自加入来,慈润走一步他就留下一个脚印。他是慈润人张忠进,我们的忠进哥哥!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19-12-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张忠进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