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值此端午佳节之际,慈润联合崂山区民政局为青岛市崂山区孤寡老人、困境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爱助”活动未能照常开展,但慈润人对受助老人的关怀却从未停止。时光荏苒,大四的慈润人也到了毕业分别的那一天,在临近离校的时候,16级志愿者代表颜丙林、杨赛春前往各位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由民政局提供的扶贫物资。四年的志愿者时光里,他们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即便是疫情期间,也不忘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来到老人家中,老人与志愿者都很高兴,甚至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相信这就是对我们以往工作最好的肯定。大家现在虽不能与老人面对面交流,但相信志愿者与老人间的感情会一直保持下去,同时希望在下个学期大家都能够再接再厉。
      “做好事的乐趣乃是人生惟一可靠的幸福。”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四年以来点点滴滴的善举,时常挂念的温情。希望慈润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永葆公益的初心,将志愿者事业践行到底。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06-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节日祝福

慈润 节日祝福


  1. >慈润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