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慈润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慈润同崂山区社会组织开展“热血迎七一,与党一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崂山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国际创新园企业联合会在青岛国际创新园共同举办,慈润和20余家社会组织与园区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慈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慈润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通过献血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青岛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的同时,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和希望,为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贡献一份力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亲朋好友参加无偿献血,消除一些人对无偿献血的误解,无偿献血事业也因本次活动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广大党员与志愿者通过参观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与科技馆,回顾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略崂山区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党员服务热情。

      通过一次参观教育、一次献血活动,进一步提高慈润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前提下,为引导公益事业良性发展奋斗终身。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颜丙林 发布:2020-06-2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慈润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