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三校区午餐会顺利召开




      8月31日,慈润各校区成功召开周一午餐会。青岛的天一直将阴未阴,在朦朦的雾气中,慈润这两个字再次映在慈润家人们心里。由于疫情的阻挡,慈润周一午餐会已经近一个学期没有开展。但遥远的距离并不能阻挡慈润家人之间的情感维系,慈润2020年的第一次午餐会顺利开展。
      时间将我们的思念放入酒窖中细细酝酿,待相遇之际,感情愈发浓烈醇厚。午餐会上,慈润骨干成员们基本都到来了。19级的小萌新们虽然少了半年的历练,却也慢慢成长为可以承担起事情的慈润骨干成员。18、17级的学长学姐们为学弟学妹介绍了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有关爱助活动的进行、去中心血站献血的相关事宜以及进行校内洁美活动等事宜,在八个月的沉寂之后,这一系列的活动重新唤起慈润人的记忆,激起了慈润人的积极性。因为处于疫情期间,午餐会的举行形式不再以聚餐形式,而是自行用餐完毕后以会议的形式,以保证安全性和疫情防控的正式性。
      时间的冲刷并不能磨灭我们对公益的热情,惟愿慈润的我们保持一颗赤诚之心,重新承担起应有的责任,继续前行,继续善良,继续书写浪漫的慈润,保持慈润的文艺,继续怀着那个改变世界的理想。 

来源: 作者:孙丽婷 发布:2020-08-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三校区午餐会顺利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