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开学季,慈润迎来本学期首次志愿活动













       8月30日,慈润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爱助困境老人活动。
       受疫情影响,上学期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未能正常开展,随着慈润人陆续返校,慈润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公益活动。九名慈润人代表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所有志愿者将崂山区民政局前期筹集的爱心物资带到各位老人家中。
       疫情期间,虽然只能保持着电话联系,但也无法阻断慈润人与老人之间迫切想要见面的愿望。从每个慈润人出发时激动的心情,到老人们在门口早早的等待,无一不表现出慈润人与老人之间深厚的情谊。来到老人家中,慈润人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与老人相互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其乐融融。
       八个月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疫情下的八个月,也许你无所事事,也许你勤勤恳恳,无论怎样都希望各位慈润人能够重新回到各自的位置,承担起责任,继续前进。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各位慈润人能够重拾公益之心,继书写美好的大学篇章。

来源: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08-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开学季,慈润迎来本学期首次志愿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