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听五十年党龄爷爷讲党史







     10月6日,秋高气爽,正值国庆节期间。慈润人前往北头书院的栾永春老人家,听有五十年党龄的栾永春老人讲党史。

     据了解,栾永春老人于1967年入党,如今已是有着五十六年党龄的老党员。恰逢国庆,慈润人前往老人家中,“听五十年党龄爷爷讲党史”。

     老人知道志愿者们要来十分高兴,热心地让志愿者们喝茶。随后,老人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党员的经历,并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光荣在党50年”的徽章。志愿者们向老人表达也要入党的决心,老人很是激动,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满脸欣慰,叮嘱志愿者们好好学习。在整个过程中,老人非常高兴,句句话语之中洋溢着激动之情。志愿者们听了老人讲的党史,今后定不畏道路风雨,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 作者:薛佳淼 发布:2023-10-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听五十年党龄爷爷讲党史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