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山东省部分领导到院看望寂通法师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在济南捐髓住院期间,省统战部、省宗教局、省红十字会、省佛教协会等部分领导到院看望,对寂通法师的善行给予高度的赞扬。寂通法师向部分领导汇报了慈润爱心社的工作,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肯定,并鼓励爱心社再接再厉为民间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寂通法师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切希望,将带领慈润爱心社不断的为弱势群体排忧解困。

      另外,到院看望寂通法师的还有济南工商界部分代表,山东大学学生会代表,山东建筑大学学生会代表,济南居士林居士代表,济南周边寺院部分法师等。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09-9-1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

寂通


  1. >山东省部分领导到院看望寂通法师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