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3000毫升爱心血助他们战病魔


 

  
       早报讯 “太感谢这些好心人了,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又有希望了。”昨天下午,刘海全的妻子冯巧红拿着一叠单据激动地说。早报报道的刘海全和子女同时查出患有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公益组织红十字慈润爱心社和宏达巴士208路线紧急为刘海全一家送来了3000毫升“助困血”,这让刘海全及其子女可以免费输血,更让备受病魔折磨的一家感受到了温暖。
扶贫血库“报销”血费
      “是青岛早报记者吗?我是红十字慈润爱心社的,我们想把青岛红十字会扶贫济困血库的血液捐给刘海全一家三口免费使用,他们之前输血的花费也可以报销。”昨天上午,红十字慈润爱心社负责人、湛山寺的寂通法师找到记者,要为刘海全一家解决用血方面的经济困难。
      “多亏了这些血,本来我们的钱已经花的差不多,舍不得输血了。”冯巧红告诉记者,各种单据都已经打印好,先回即墨报销部分费用后,再加盖“血费未报销”印章,就可以去血站领到1800元的输血费用了。
司机送1200毫升爱心血
       昨天下午,宏达巴士公司361路队208线路的三名公交司机来到海慈医院血液科办理了捐血手续。三名司机不但将自己献血证上的1200毫升血液捐给刘海全一家,司机王爱娜还将女儿小时候的衣服洗干净带到病房,漂亮衣服让4岁的小佳慧兴奋地合不拢嘴。司机赵志强和钟钢告诉记者,他们看了早报后,觉得这一家人太可怜了,仅输血一项就不是这个家庭能承受的,在班组长王爱娜的提议下,三人赶回家拿来献血证,把自己献的血捐给他们。
      “希望我们捐的血液能让这一家早日康复。”在病房里,王爱娜拉着小佳慧和小鑫鹏的手舍不得放开,记者在她的献血证上看到,她已经捐献了2800毫升血,救助了许多个家庭。
爱心血库专门扶贫济困
      3000毫升“助困血”的到来,让刘海全一家再度燃起了希望。躺在病床上的刘海全激动地和几位帮助自己的人握手。“真没想到我们外地人还会受到青岛人的这么大的帮助。”抱着两个孩子守在一旁的冯巧红满眼都是泪水,他们是在救丈夫和子女的命,“等孩子长大了,一定要让他们好好报答恩人的情。”冯巧红说。(记者陈珂摄影报道)

来源: 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发布:2009-12-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3000毫升爱心血助他们战病魔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