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为受助老人举行庆生派对

11月3日下午,慈润"爱助"项目的慈润人为其三年以来一直服务的沟崖村孤寡老人举办庆生派对。几年来为孤寡老人举办庆生派对已成为慈润"爱助"项目八大主要服务内容之一,现已形成了全年统筹部署、事前周密规划、过程温..

慈润人物——李成洋

在慈润,有一位名叫漂亮弟弟的慈润人。漂亮弟弟人如其名,可谓是“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怎一个“帅”字了得!同时漂亮弟弟学业优秀在全专业名列前茅。咳咳,言归正传,这位漂亮弟弟便..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慈润党支部召开

10月20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总结大会暨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于慈润党支部顺利召开。寒露已过,天气渐凉,但慈润人对公益的热情如日出的太阳一般朝气蓬勃。早上8点,来自各个校区的慈润家人就提前到达党支..

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慈润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9年,是慈润成长的第十二年。这一年的纳新,慈润共纳入两千余名志愿者,因而此次新生见面会采取抽签方式,共选中350名慈润人参与此次新生见面会。屋内座无虚席,窗外灯火正好。正正巧巧的慈润时间6点66分,新生见..

慈润大秀

怀着对这个世界最大的善意,一定要去做一次志愿者。这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走到天涯海角,走到地老天荒,用最真诚的笑脸去迎接不同的世界...

慈润无偿献血日再创佳绩

10月13日,慈润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于青大中心校区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时维建亥,虽已入深秋,但今日的天气依旧如慈润人的公益热情一般灿烂而明朗。为充分保证活动的高效有序进行,此前三天,慈润..

< Previous12...26272829303132...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