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首支大学生无偿献血应急队伍成立

为补充我市现有临床用血应急保障体系,确保临床和突发事件的血液供应,建立健全日常防范与应急救援相结合的血液保障工作机制,经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研究决定,成立一支以青年大学生为主体..

慈润无偿献血总队再添新力量

血液是人体循环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液体组织,它在我们的血管内日夜不停地流动,成为人体生命的源泉,在目前人造血液尚不能完全代替人体血液之时,临床用血只能靠健康人体捐献。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

“浪漫、文艺、有腔调”慈润本学期第二次假面舞会圆满举行

灯光闪耀,美轮美奂。10月7日晚慈润时间下午6:66,北京时间下午7:06“浪漫、文艺、有腔调”本学期第二次慈润假面舞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青大中心校、东校,科大三校区一百三十余名慈润人应邀参加..

生命因你而延续——慈润组建无偿献血应急队伍

无偿献血,惠人达己;献血有限,爱心无限。青岛市每到季节变换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血荒现象,十一小长假期间青岛出现大面积多血型临床用血告急。为响应青岛中心血站发布的紧急号召,数十名慈润人在还没有正式成立无偿..

慈润道德实践标兵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十一国庆当天,慈润道德实践标兵表彰大会在慈润爱心课堂顺利召开,表彰大会以评选道德模范为目的,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孝亲敬亲意识,加强同学们与父母长辈及邻里之间的关系,促进同学间互助友爱。  孩子们在慈润..

“当阳光邂逅一片金黄,慈润将爱送往远方 ”——慈润3.7吨爱心捐衣发往四川

9月27日,50余名来自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东校区以及青岛科技大学的16级慈润人齐聚位于区民政局的“慈润爱心仓库”,将前期募集的爱心衣物分拣、整理、打包、装运。当晚,承载着对西部贫困地区真诚祝福的3.7吨爱心衣物..

< Previous12...49505152535455...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