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关于寒假暂停捐衣活动的通知

最美慈润人,洁美沙滩行

2015年12月13日,一月一度的沙滩清洁活动又开始了。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组织青岛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的青年慈润人再次来到了石老人。本次参加活动的还有sc运动概念俱乐部的二十多个教练们。似乎是为了配合慈润人们的活动,周..

“慈润寄爱心,真情暖人心”--6.5吨捐衣发往甘肃

愿以无私付青春造福千万献爱心成就莫属望笑脸感动世间众微尘“慈润寄爱心,真情暖人心”12月6日下午6时许,来自青岛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的慈润人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相聚于慈润爱心仓库,对本月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等进..

慈润开展“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末,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组织各分支慈润爱心社在12月1日“世界防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向零艾滋迈进”防艾宣传活动。冬季里,虽然天是冷的,但人心是热的。慈润人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个社..

慈润冬季支持HIV感染者和病人健康体检关怀活动启动

针对HIV感染者和病人因为身体免疫系统受到HIV病毒攻击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各种感染的情况,自11月11日起,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将支持200名HIV感染者和病人在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活动。国家卫计委..

慈润冒雨开展“洁美沙滩行”义务清扫活动

11月8日上午,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组织青岛大学及青岛科技大学的青年慈润人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洁美沙滩行”活动,本次活动共参与的人数多达200余人。冬季的的第一天,天气有点寒意,还伴有阵阵细雨,但阻止不了慈润人参..

< Previous12...5354555657585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