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迎七一,公益进社区活动”圆满完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自觉性,根据区民政局、区文明办的领导和指示,在“七一”期间成功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4周年..

慈润与孙博达同学共渡难关

近期慈润密切关注的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孙博达同学,在22号不幸确诊患有急性M4EO髓性白血病之后,慈润通过各种社交网络,为孙博达同学募集善款,为孙博达同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度过难关。“人间有..

让花儿一样的少年不要凋零 ——为科大白血病学生募捐倡议书

有这样一位少年,花儿般的年纪,他曾经乐观、积极、希望自己学有所成,希望通过自己的勤奋让父母幸福,他是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动画143班的大一学生孙博达,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双泉村人。父母皆务农,经济收..

“夕阳美,粽香飘”慈润端午崂山救助站慰问联谊会圆满完成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古人发出的感叹,也是世间骨肉情怀的真实写照!然而,对于孤寡老人来说,佳节之际又何尝不是冷寂之时。当亲人团聚的欢乐在别人的家中温情演绎之时,他们只能默默的回忆这往昔的家庭时光,咀嚼..

关于开展 “端午节崂山救助站慰问活动” 的通知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古人发出的感叹,也是世间骨肉情怀的真实写照!然而,对于孤寡老人来说,佳节之际又何尝不是冷寂之时。当亲人团聚的欢乐在别人的家中温情演绎之时,他们只能默默的回忆这往昔的家庭时光,咀嚼..

慈润志愿者,洁美沙滩行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沙滩休闲环境,让一片美丽的沙滩长久保持在人们视线,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活动中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根据区市容环境整治指挥部、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于6月13日上午9:00~12:00组织..

< Previous12...56575859606162...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