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救助连云港受伤小伙

这几天,山东生活帮节目报道了江苏小伙深夜被母亲用刀隔断命根的事后,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天下午在山东台记者的引领下,慈润爱心社社长及部分社员带着紧急救助金来到青岛解放军401医院手外科的病房看望了还..

5.4吨爱心衣物发往甘肃山丹

6月28日,5.4吨爱心捐衣发往甘肃省山丹县,由甘肃省佛经结缘慈善中心负责当地发放。山丹县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是塞上明珠,丝路重镇金张掖的东大门。东邻永昌,南接青海、北靠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南北长148公里,东西..

慈润爱心社理事看望住院艾滋病人

6月15日,慈润爱心社理事一行到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志愿者工作情况,看望住院贫困艾滋病人,并为因病在第六人民医院治疗的贫困艾滋病人提供首笔紧急医疗救助金。志愿者向慈润爱心社各位理事详细介绍了青岛市艾滋..

慈润爱心社为艾滋病人建立紧急救助金

慈润爱心社为因病在第六人民医院治疗的贫困艾滋病人提供紧急医疗救助,使其治疗能得以继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目前青岛市HIV感染者人数增长迅速,近三年来发病人数增长也很快,当年新确诊人数中需要治疗的人数基本..

用爱驱散黑暗,齐心延续生命——慈润爱心社“HIV健康体检关怀项目”全面开展

  每天的生活忙忙碌碌,芸芸众生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奔走。可是我们是否知道,在这些匆匆的脚步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每天在自卑的阴影下,小心翼翼地躲避着外界的一切。他们的心灵被黑暗覆盖,他们内心的巨大痛苦..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5月捐衣发往甘肃庆阳陇东公益组织

  “愿作一片落红,化泥护花。”5月24日,一场由中午就开始的小雨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阴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义工们的热情。晚上,大家准时来到慈润爱心仓库。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5.2吨衣物装车完成。本次爱心衣..

< Previous12...60616263646566...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