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愿三月的春风带着爱的芬芳”——慈润为阿觉乡的孩子们收集爱心

乐善好施,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慈润现为凉山州越西县竹阿觉中心校的学生募集600套新旧校服及学习用品,期待您的参与。愿三月的春风带着爱的芬芳温暖每一个阿觉乡..

“让爱绽放,赶在花开之前”——爱心捐衣发往四川

2015年3月14日,慈润将4.2吨爱心捐衣发往四川,由当地公益机构“成都社工站”发放给四川地区的贫困家庭。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并实现社会闲置财富的再分配,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具体生活困难,给捐助者与被..

慈润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帮扶活动

慈润为首批20户贫困家庭带来慰问物资慈润与村干部及贫困户座谈就扶贫工作听取贫困户意见慰问物资发放慰问物资发放慰问物资发放走访部分贫困户2月7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组织义工深入定点扶贫村六汪镇大庙口村开展春节..

慈润艾滋病救助项目实施点正式挂牌

位于青岛市传染病医院的慈润艾滋病救助项目实施点正式挂牌。该项目实施点设有两名艾滋病救助经验丰富的专职工作人员及多位志愿者。具体负责开展“慈润艾滋病后期干预项目”、“慈润艾滋病紧急救助金项目”、“慈润艾..

慈润“扶贫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领导与志愿者们合影志愿者们将慰问物资送到村口村民看到志愿者们辛苦特意送来小推车志愿者们将慰问物资逐户送达志愿者为下肢瘫痪的独居老人送去棉被和毯子志愿者像看望亲人般把慰问物资送到贫困户的炕上志愿者们为行..

6.4吨爱心捐衣发往云南瑞丽山区

12月13日周六傍晚,爱心社义工们陆续来到仓库,一如既往熟练地分工协作:拆包、分拣、装袋、缝包、搬运、装车。冬夜的寒冷阻挡不了大家的热火朝天的干劲,装满物资的两辆卡车的发动,标志着一个来小时的“奋战”圆满..

< Previous12...58596061626364...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