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大春季捐衣活动圆满完成

踩着春天的影子,赶在夏天之前...青大一年一度的“春季捐衣活动”如期而至。在这个繁花斗艳的季节,清风中带着阵阵花香。暖暖的阳光穿过微醺的、带着几分慵懒的薄云洒在地上,映在社员们微笑的脸上。4月23、24日,经..

慈润爱心社新址正式挂牌落成

4月26日,正值阳春三月,慈润爱心社新址正式挂牌落成。  历时近一个月。在爱心社理事邢居士、张居士、姜居士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慈润爱心社迁至新址。爱心社新址包括办公区、会议接待区、公..

慈润爱心社“慈润优秀义工”、“校园慈润之星”年度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给慈润爱心社社员打造平和、向善、积极的慈润生活方式;奉献、堪忍、精进的慈润人生态度和友爱、感恩、和谐的慈润社团文化。慈润爱心社经过一年多的精心考察,终于圆满完成了慈润爱心社“慈润优秀义工”及“..

“在花香邂逅春风的季节,让爱绽放在每一个角落”——三月捐衣小记

  相约周六的义工生活又开始了,虽然已经是阳春三月,成片的迎春花、玉兰花开得正好,青岛这里已经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本月我们发送爱心捐衣的目的地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那里,由于日夜温差较大,依然需要较厚的衣物..

14年春节后捐衣发往山东夏津

2月15日,慈润爱心社组织社员将春节期间各界爱心人士捐的衣服进行整理,打包,装车。本次整理所捐衣服共4.8吨,发往山东省夏津县。此次捐衣由夏津县委孙延敏女士负责组织发放。这4.8吨衣服将发放给夏津县各乡镇的贫..

逝者已逝,生者如何坚强——让爱助失独家庭走出阴影

在2011年的8月份,青岛电视台报道了“再障”男孩王培聪顽强与病魔抗争的故事。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岛城众多爱心市民的关注。但不幸的是,节目播出的第四天,聪聪就带着所有人对他的关心和爱,离开了这个世界。如今已..

< Previous12...61626364656667...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