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金家岭邮政支局爱心捐衣点挂牌成立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并实现社会闲置财富的再分配,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具体生活困难,给捐助者与被捐者之间搭建一个爱心传递平台,并为全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创造良好氛围,我中心多年来开展的“爱心捐衣”..

“庆六一,做公益”——为四川竹阿觉乡中心小学募捐活动顺利完成

历时两个多月的准备,为四川竹阿觉乡中心小学募集校服衣物学习用品的活动在崂山区实验小学顺利开展。6月1日上午,崂山区实验小学篮球场上春风送暖、歌声飘扬,数百名孩子们排起了整齐的队伍,人人手拎一个装满服装、..

“将爱进行到远方”——5.4吨捐衣发往湖北

夏日的阳光已将花儿晒红了,轻柔的海风带着阵阵的花香。在这个暖暖的季节,慈润将爱进行到远方...5月23日,又是一个慈润的周六,慈润的义工如期来到慈润爱心仓库。分拣、整理、打包、装运,大家分工协作,不到一个小..

关于慈润“迎七一,公益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自觉性,根据区民政局、区文明办的领导和指示,在“七一”期间开展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主题..

崂山区召开志愿服务座谈会,慈润接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优秀志愿者”表彰

崂山区召开志愿服务座谈会,表彰先进,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我中心荣获“2014年度崂山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我中心李忠、董甜甜和王杰三名义工入选“2014年度崂山区优秀志愿者”。

“愿三月的春风带着爱的芬芳”——慈润为阿觉乡的孩子们收集爱心

乐善好施,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慈润现为凉山州越西县竹阿觉中心校的学生募集600套新旧校服及学习用品,期待您的参与。愿三月的春风带着爱的芬芳温暖每一个阿觉乡..

< Previous12...57585960616263...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