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成立

10月26日上午7:20,在青岛智荣中学召开了“青岛智荣中学慈润爱心社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井明强、袁云锋、齐永健、刘童童等六位优秀慈润人代表。出席的领导有青岛智荣中学尚延亮校长、徐家驹校长,周雪校..

青岛科技大学慈润爱心社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慈润人大会

2015年10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的慈润志愿者们在明德楼30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慈润人大会。青岛科技大学慈润爱心社的主要负责人井明强、袁云锋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井明强主持。会议首先由青岛科技大学慈润爱..

慈润“HIV感染者及病人入院紧急救助基金”救助两名贫困艾滋病人

9月28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青岛市第六医院设立的“HIV感染者及病人入院紧急救助基金”再次救助两名贫困艾滋病人。艾滋病人小刘来自青岛市郊县,父亲患糖尿病,母亲患心脏病,本人在青岛打工,工作不稳定,收入不多..

慈润开展“洁美沙滩行”石老人海水浴场捡拾垃圾活动

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慈润于每个月的第二个周日组织以“洁美沙滩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10月11日,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大学的百余名慈润人积极响应号召,顶着十月的寒风,来到..

慈润第二批校服到达甘肃丁家湾小学

爱心汇聚,共筑教育,齐圆学生校服梦,自八月份“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为西部贫困小学捐赠校服”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第2批48套(冬装上下两件+夏装上下两件)发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山丹镇丁家湾小学的校服于国庆节前夕到..

“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慈润中秋慰老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迎着凉爽的秋风,伴着柔和的月光,我们迎来了中秋节。为了让崂山区救助站的老人们过一个快快乐乐的中秋节,9月26号上午8点,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联合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的..

< Previous12...54555657585960...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