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健康报》报道我社为青岛百余名染艾者体检

本报讯(记者杨凤)5月16日~7月4日,在慈润爱心社爱心基金的支持下,山东省青岛爱心行服务中心组织112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在青岛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

慈润爱心社艾滋病后期干预项目既HIV感染者和病人健康体检关怀活动(青岛第一期)顺利完成

2012年5月16日至7月4日,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慈润爱心社艾滋病后期干预项目既HIV感染者和病人健康体检关怀活动顺利完成,本活动在青岛爱心行服务中心的组织下,成功为112名HIV感染者和病人在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河南籍艾滋病患者在青去世 发病原因为防艾工作敲响警钟

2012年7月9日晚上,在青岛第六人民医院,一位艾滋病患者悄悄地离开了人世。就在几天前,慈润爱心社的社员们还去医院看望过他,而现在,他已经与我们分属两个不同的世界。临终前,这位河南籍44岁艾滋病患者张晓东(化..

大爱无言——慈润爱心社驱车诸城接再障患者出院

7月7日是个晴朗的日子,前些天风雨大作的日子过去了,灿烂的阳光又重新照耀在山河大地上,到处又是一片盎然的生机。今天对于慈润爱心社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的老朋友王海华今天要出院了。

6月捐衣起运甘肃

峥嵘岁月,流金91年。伟大、光荣、正确、战无不胜的中国共产党已是耄耋之年,91金岁。穿越时空,回眸历程,中国共产党人91载春华秋实的风风雨雨是一条坎坷之路,是一条光明之路。任何一个中国人,甚至许许多多的外国人士..

慈润爱心社向党的生日献礼——走进胶南大庙口村

今天是党的生日,风和日丽的一天,两辆载着新衣物和志愿者的车子,正在驶向胶南。慈润爱心社走进胶南六汪镇大庙口村,探访村里的老人。

< Previous12...66676869707172...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