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寒风中的花蕾

王培聪王培聪,今年14岁,胶南市琅琊镇甸王家村人,于2010年3月8日经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并于当日入院。医生介绍该病需几十万的治疗费。培聪的父母均为普通农民,母亲有病常年吃药,生..

牵手宝贝

我的宝贝名叫张珊,今年7岁。09年12月15号发烧39.8度转入青岛附属医院,16号确诊为与白血病相类似的血液顽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女儿一直是家里的公主,她聪明、乖巧也敏感。刚入院,女儿昏睡了几天,伴有发烧,血象异..

“熊猫血”病人急盼救命血

徐可辉患肝硬化已经3年多,由于去年病情恶化,时常出现消化道大出血的他一年几乎都在医院里度过。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徐先生的家里,他和妻子对着这一年来20多万元的医药单子不由犯了愁。记者了解到,由于熊猫血稀少..

谁来帮帮这即将陨落的生命

 病榻上的霞霞一个花季少女正在经受着生死考验!17岁的蒲霞霞家在平度蓼兰镇双柳树村,是平度六中学生,几个月前她还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可是一纸白血病诊断书让这个花季少女的未来瞬间变成了未知数。霞..

期待救助的一家四口

期待救助的一家四口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孩子。昨天上午,在海慈医院血液内科病房内,30岁的刘海全哽咽着说。在这个病房内,住着刘海全和他年仅5岁的儿子和4岁的女儿,由于刚刚查出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一家三口..

救救小道炫

9岁的周道炫是即墨普东镇葛埠村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父母都在家务农,姐姐在潍坊上技校,一家四口生活俭朴平静。然而不幸的是今年8月份周道炫查出了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这对年仅9岁的孩子来说真的很残酷,几个月来..

< Previous12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