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捐献青春热血,彰显人间大爱












        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颁发“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在本届全国无偿献血表彰中,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共有3名慈润人获奖,其中2名慈润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名慈润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传递人间真情、彰显人间大爱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无私奉献的公益性事业,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正式颁布以来,青岛市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而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走在无偿献血前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宽角度、深层次、多样化的实践活动,鼓励、组织慈润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中。慈润无偿献血项目自2007年开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的宣传推广工作,平均每年影响并引导高校志愿者献血40余万毫升,为社会的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本届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表彰,充分展现了慈润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也鼓励了更多慈润人投入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来。未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慈润无偿献血项目,积极宣传无私奉献的青春精神,号召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本项目中来,实现项目质与量的双面提升,为社会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4-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捐献青春热血,彰显人间大爱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