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满怀青春激情,助力无偿献血









       5月16日,慈润无偿献血活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顺利开展,用无偿献血精神点燃青春激情。
       慈润本学期首次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慈润人做了充分准备,从物资准备、人员招募、流程分工、岗位培训等方面都力争做到高质量、优品质。活动当天,慈润人准时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场地布置,以热情的服务姿态迎接爱心学子的到来。
       当日上午,冷风肆意、天气恶劣,但慈润人的活动热情依旧高涨。慈润人灵活调整活动开展计划,以减轻天气给活动造成的不利影响,采用更加活泼、开放的服务方式,向过往路人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献血活动。下午,伴随着渐渐好转的天气,前来献血的爱心学子也络绎不绝。慈润人向献血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减轻其紧张和疑虑,使献血者拥有了一次美好的献血体验。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计6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0200毫升。
       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利国利民的善意之举,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而未来,慈润也会开展更高层次的高校献血活动,号召更多爱心学生用青春激情助力无偿献血,继续发挥在无偿献血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5-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无偿

无偿


  1. >满怀青春激情,助力无偿献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