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无偿捐献,血注心田——慈润再次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5月6日,17级慈润人张克旺与18级慈润人李成洋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为社会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已有六名慈润人献血总量达标,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自2018年加入慈润以来,李成洋不忘初心,勤勤恳恳,在校踏实学习,提升知识素养,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5次。他认真负责,勇于担当,是老师同学眼中公认的优秀团干部与优秀学生干部。而在慈润这个集体中,他乐于奉献,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中,身兼数职,除了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之外,他还身体力行,积极投入献血实践,除了捐献全血之外,还定期前往血站开展成分血捐献,成为一名坚定的无偿献血者,累计捐献全血2次500毫升,机采血小板11次19个治疗量,累计献血总量达15700毫升。
      张克旺自2017年加入慈润以来,在慈润的指引下,连续四年坚持定期捐献成分血,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等多个个人奖项,截至目前无偿献血量累计高达30700毫升。
     《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中明确规定,在本市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献血者本人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游览政府主办的旅游风景区等场所,享受每年一次由所在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的基本项目免费健康体检,免费乘坐城市公共汽车、城市轨道交通,简称“三免政策”,鼓励更多社会力量汇入无偿献血事业中。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无私奉献的公益性事业,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能够维持临床用血供需平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而慈润也将继续引导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推动社会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5-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无偿捐献,血注心田——慈润再次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