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樱”你而益,携手共进





      5月15日,三十余名慈润人参与崂山区“樱”你而益·助农扶贫公益项目。
      “樱”你而益·助农扶贫公益项目由青岛市崂山区民政局牵头开展,是一项专门服务于低保家庭的助农扶贫公益项目,以号召爱心组织、企业、个人筹集爱心帮扶金、有偿认领樱桃树的形式,解决困境家庭采摘难题,并帮助低保家庭增收。据悉,活动总共认领樱桃树三百余棵,有效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作为崂山区公益活动的重要参与力量之一,一直致力于关爱低保困难家庭,为其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当日,慈润人提前到达周哥庄社区,与对接农户确认樱桃采摘时间与地点,随后前往农户果园完成实地采摘,并于打卡地合影留念。活动期间,慈润人都意气风发,在上山时随手捡拾沿途垃圾,美化山区环境,采摘时更是兴致勃勃、团结合作,展现出良好的志愿者风采。
      “樱”你而益·助农扶贫公益项目不仅有效地整合了社会资源,解决了低保困难家庭耕收季节劳动力短缺的实际问题,发挥公益助农的模范作用,还号召了更多社会力量汇入公益事业之中。未来,慈润也将同多方社会力量一起在公益的道路上携手共进,一路同行。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5-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樱”你而益,携手共进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