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五月,分享一块樱桃味蛋糕”——慈润为受助老人举办庆生派对




        樱桃成熟,槐花飘香,五月中旬处处皆是甜蜜芬芳。 5月14日,慈润人前往沟崖社区为臧福生老人举办庆生派对,也为老人送去了一份独属于慈润的浪漫约会。
        在陪伴臧福生老人的五年里,慈润人一直秉承初心,满怀热爱,将温柔悉数奉献于每周对老人的服务。为顺利举办此次庆生派对,慈润人提前认真策划筹备,确定了“温馨守护、温柔陪伴”的庆生主题。活动前期,慈润人针对人员确定、礼物挑选、节目排练、流程核对等内容反复商讨,认真推敲其中每处细节,形成一套完整的策划方案。而生日当天,慈润人正式开展庆生派对,以青春洋溢的志愿者姿态,呈现出一幅活泼温馨的庆生画面。庆生的同时,慈润人还主动向老人购买了十盒樱桃,以减轻老人家中农作物售卖负担。
        庆生派对作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八项基本服务内容之一,经过五年多的长期完善与发展,已逐步成熟。慈润人通过为每位受助老人策划、组织、开办庆生派对,拍摄全家福,使受助老人每次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日体验,形成独特的项目文化传统和特色。正如此次臧福生老人感叹:“因为你们的用心准备,我的生日总是过的这么开心,真好!”而老人在生日当天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也证实了慈润人的长情陪伴具有打动人心的温暖力量。      
        此次庆生,蛋糕很甜,樱桃也很甜,但更甜的是老人与慈润人之间满载温暖的真情。

来源: 作者:孙旆旆、张雪娇 发布:2021-05-1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五月,分享一块樱桃味蛋糕”——慈润为受助老人举办庆生派对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