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点滴鲜血凝聚爱心——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4月18日,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于丽达购物中心广场前隆重举行,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以及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众多志愿者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崂山丽达献血屋的启用对于进一步构建青岛市健康和谐的无偿献血环境,健全青岛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供帮助,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供需矛盾、辖区临床用血供给提供保障。在揭幕仪式上,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志愿者代表都发表了讲话。“我认为无偿献血是一项伟大的事业,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青岛大学一位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大二志愿者小刘激动的对记者说道。在慈润志愿者诗朗诵的激扬气氛中,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启用。
      随着《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的正式施行,青岛市政府对无偿献血工作高度重视,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常态性无偿献血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根据无偿献血量和志愿服务表现等综合因素,共评选出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各六名,他们分别是张克旺、李成洋、贾晓钰、邱涵、刘建伟、李童、陈颖、盖旭、崔祚、李艳、孟令源、韩凯,活动现场,由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崂山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亲自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未来,慈润人将每周前往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服务,充分发挥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的积极作用,通过多种宣传渠道让群众了解并投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持续巩固和扩大无偿献血者队伍,以助推青岛无偿献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4-1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爱心

慈润 无偿 爱心


  1. >点滴鲜血凝聚爱心——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