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孙家浩


        生命は自由自在ですが、流されてはいけません。——宫崎骏《猫の恩返し》
        生于宇宙,我们温柔地热爱色彩;长于人间,我们虔诚地追求浪漫。立于山巅,回望江河,光与影的世界如此精彩。有人为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无光。翩翩少年孙家浩,他的世界仿佛是宫崎骏笔下浓墨重彩的画页,每帧色彩都鲜亮活泼、生机蓬勃。
        第一帧——生命之蓝,筑之防艾。
        蓝色是满含憧憬的希望。从孙家浩担起防艾项目执行官这一肩责任起,他更虔诚地敬重生命。剑湖旁微风习习,日光漾漾,衬的他身姿愈发挺拔。从幕后至幕前,从部署策划至联系场地、摆摊义演。湛蓝的传单内页相印着他的坚守,更是承载着他对生命的敬重。
        第二帧——绿水青山,倾赴洁美。
        作为慈润家庭中一名优秀的洁美人,孙家浩时常奔赴于校园和浮山的小径上。他身着红色马甲,从初入慈润便勤恳地为营造更加绿色温馨的洁美环境默默奉献。面对沿路废弃垃圾,他抛开自我,弯下了少年腰肢,捡拾垃圾再起身时,毅然挺拔成意气风发的一代青年。
        第三帧——赤血丹心,默奉乐献。
        血总是热的。献血站中,孙家浩以爱之名,润物无声,他所献之赤血,尽显少年之力。在甘于奉献自我之外,多方照顾他人也被他视作应担之责,数杯热糖水化为点点无声鼓励,全数携载着孙家浩将小我置于大我的真情。
        慈润是颜料饱满的调色盘,你我都是手执画笔的艺术家,在这面的书页上,理应布满青柳樱云、水波夕霞;布满闪闪星斗、暮色银河。以花之名,冠以善姓,途经慈润的盛放,不胜欣喜。而孙家浩的成长,依然志向不改,依旧信念不衰。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3-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孙家浩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