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牵手宝贝

   

    我的宝贝名叫张珊,今年7岁。09年12月15号发烧39.8度转入青岛附属医院,16号确诊为与白血病相类似的血液顽症-再生障碍性贫血。
    女儿一直是家里的公主,她聪明、乖巧也敏感。刚入院,女儿昏睡了几天,伴有发烧,血象异常,医生疑为严重急性再障,吓得我在陪床的日子里每天伴有腹痛,体重急剧下降。由于骨髓细胞较活跃,女儿在医生的合理治疗下,病情得以控制。
    病情稳定下来以后,女儿出院了,拿着一大袋口服药我们回到了与爷爷、奶奶合住的一个60多平米的房子里。孩子的父亲现已下岗,由于患有过敏性鼻炎伴有哮喘,一直也没有什么收入。几年前身入股市,不但没挣钱还把老人积攒的买房钱搭了进去。宝贝的奶奶患有脑血栓、糖尿病还须照顾。原本我在外面打工赚生活费,现在为了治疗和照顾孩子,我也失去了工作。
    再障的病人特容易感染,宝贝的血常规指标低,抵抗力比较弱,从出院至今一直一个人呆在一间屋里进行隔离治疗。只有我与孩子直接接触进去给她送吃的喝的,照顾她。有时爷爷、爸爸想她了就从窗户看看她。孩子毕竟还小,几天在一个房间里就呆不住了,有时用哀怜的眼神跟我说:“妈妈,我想出去透透气,可不可以?”我无言回答,转过身眼泪滂沱。这种精神上的摧残压的我们全家喘不过气来。电台和半岛报对孩子的事情做为新闻材料进行了报道,孩子从入院至今已花光了家里的钱,在出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花了一万多医疗费用。
    宝贝还须高额的后续治疗费用,我请求大家:如果您经济上允许,那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一把,帮我们全家为了孩子的将来努力一把,为我们宝贝撑起一个微笑的明天!谢谢,谢谢大家!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佚名 发布:2010-03-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 牵手宝贝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