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初夏果香携真情——慈润为受助老人庆生







      5月29日,慈润人前往登瀛社区为王俊礼老人举办庆生派对,用热情贴心的服务将此次初夏生日派对注满甜蜜。
      2021年是王俊礼老人正式成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服务对象的首年。慈润人通过每周温暖体贴的陪伴服务,以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志愿者风采慢慢打动王俊礼老人,使老人从最初的陌生拘谨,到逐渐熟悉信任,直至目前与慈润人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慈润人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面对慈润人此次前来庆生,王俊礼老人除了惊喜与意外,更多的是感动。尽管老人先天聋哑,只能通过文字和手语与慈润人交流,但正是老人跟慈润人双向的感情,才让冰冷的文字染上初夏的温度,在感动着老人的同时,也感动着每一位慈润人。
      “庆生派对”作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的八项基本服务之一,一直受到高度重视。从前期策划,到分工排练,慈润人反复斟酌推敲,只为了让老人拥有一次美好的生日体验。而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一直在不断的成长与完善,让越来越多的孤寡老人能够感受到温暖与陪伴。通过本次庆生派对,老人对慈润人的接纳程度又得到大幅提升,倾诉意愿也不断增强,这是对慈润人的最好回应。
      真情不在言语,而在于实际行动。在未来,慈润人会一直奔赴在路上,用实际行动走进老人的内心世界,让老人感受到一抹温情。

来源: 作者:侯淑健 发布:2021-05-2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初夏果香携真情——慈润为受助老人庆生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